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海西 > 海西城市间 > 江西 > 正文

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 江西日报  2019-01-29 16:06

1月28日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魏星)1月28日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奇、朱虹、龚建华、冯桃莲、韩军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萌主持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共有71人,会议实到6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共有八项议程。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江西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并通过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江西省2018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关于设立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关于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决定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办法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省委关于推荐候选人和人选情况的说明,大会秘书处关于宪法知识任前考试成绩的汇报,通过候选人和人选名单,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通过上述审查结果报告、各项草案和名单,均采用无记名按表决器方式。

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