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海西 > 海西城市间 > 福州 > 正文

“冻”感十足!福州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注意防寒

来源: 福州晚报  2019-01-24 15:50

福州新闻网1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白天阳光给力,可全天气温“上蹿下跳”,尤其是早晨气温“冻”感十足,这成了最近福州天气的真实写照。昨日15时49分,我市气象部门发布霜冻蓝色预警,并发布低温预报,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也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霜冻天气对于生产的不利影响。

根据全市各个气象监测站的数据,记者注意到,我市昨日基本在15时左右迎来当天最高温,为20℃左右,当时刚好是阳光普照。不过,早晨的气温可就“冻”感十足了:闽侯、闽清、永泰等地都监测到了0℃以下的气温,这些低温多出现在5时到7时之间,其中,闽侯大湖乡零下3.1℃的气温,是昨日全市最低温。市区0℃左右的低温,主要集中在晋安寿山乡一带。

从未来的天气情况看,今起3天,市区天气继续晴好,不过,受冷空气影响,市区气温“上蹿下跳”的情况仍将存在,低温将继续维持在个位数。全市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地区可能出现结冰现象。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