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海西 > 海西城市间 > 福建 > 正文

龙岩通报2起不良习气典型 人到国外定居单位仍发薪酬

来源: 海峡导报  2019-03-20 16:17

日前,龙岩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党员干部严重不良习气典型问题:永定区煤管局党总支书记卢招煊管理干部“宽松软”问题;龙岩市国土资源局新罗分局红坊国土所原所长黄俊明不作为问题。

管理干部“宽松软”

卢招煊担任永定区煤管局党总支书记、煤炭初验管理总站站长期间,未及时给病愈后返回单位的干部吴某安排工作,吴某多次提出申请,但煤管局均未给予答复,直至2017年7月,才安排吴某工作岗位。

该站干部谢某2014年11月出国定居后,连续三年未参加考核,却仍被评定为合格,直至2018年6月被解除聘用合同,并退还违规领取的报酬。

区委巡察指出上述问题后,卢招煊未认真抓好整改,甚至为了不得罪人,以站务会形式研究同意谢某请假以应付整改,对干部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2018年11月,卢招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国土所所长不作为

2018年8月24日,黄俊明脱岗,6名群众等候了3个多小时,临近下班黄俊明才回到所里,且在与群众沟通中,黄俊明态度生硬,未能很好地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

8月29日,新罗区效能办到红坊镇开展效能督查,发现黄俊明再次脱岗,效能办工作人员以办事群众等名义,先后两次致电咨询业务,得到的是他在村里协助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和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两种不同回应。黄俊明欺下瞒上,群众观念淡薄、服务意识不强,说到底还是官僚主义问题。

2018年9月,黄俊明被降职为红坊国土所副所长,并扣发20%的绩效奖金。(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