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海西 > 海西城市间 > 泉州 > 正文

晋江2天内连发6起“贷款”诈骗案 涉及金额20多万元

来源: 人民网  2019-03-29 15:33

人民网泉州3月29日电(郑窈)记者从晋江公安局了解到,3月26日、27日,晋江警方连续接到6起贷款类诈骗警情,被骗金额20多万元。

6起警情中,一起发生在西园街道,匡某在出租房内上网时,添加了一个自称可以办理贷款的微信,先后将银行存款截图、验证码提供给对方,银行卡内89800元被分两次转走。另一起发生在陈埭镇,吴某在住宅内,被骗子以办理贷款需刷流水账单为由,通过手机网银转走人民币46000元。

晋江警方提醒:骗子通过设置网站、发布虚假信贷APP、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散布虚假贷款信息,以办理贷款速度快、低息、额度大、免担保、零征信等为诱饵,吸引受害者关注后,又以刷流水、先交利息、保证金、处理征信问题等借口骗取钱财;有的骗子甚至会让受害者开通支付宝花呗等转账贷款增加流水,进行诈骗。

广大市民朋友如需贷款,一定要到银行等国家正规金融机构申请,千万不要轻信“无需抵押、无需手续费、免费贷款”等信息;办理贷款时,凡要求您转账或扫描二维码先行支付费用,都是诈骗行为!遇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或福建警方防骗热线电话96110-8咨询(省内拨打免费)。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