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海西 > 海西城市间 > 厦门 > 正文

第四批!厦门1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 厦门日报  2021-09-29 17:08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陈莼)9月27日17时至9月28日17时,厦门第四批1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身体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经国家省市专家组复核确定,于当日治愈出院。此次出院的11名患者,最小28岁,最大52岁。他们将由转运救护车送往厦大附属翔安医院。院方给出院患者准备了1盒口罩及食品点心。

定点医院的一号楼10病区是连续两天出院患者最多的病区,病区吴锦霞副主任医师表示:这些患者的快速治愈不仅仅是中西医结合的有效治疗,更多的是患者的积极配合。每天进行查房时,我们总是交代患者们一定要吃好、睡好、心情好、多运动。病区主任江贵源更是自创了一套舒筋活络操,简单易懂且效果好,得到许多患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