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海西 > 海西城市间 > 厦门 > 正文

厦门两支救援队昨日抵达河南 展开救援工作

来源: 厦门日报  2021-07-23 15:49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房舒)21日下午,厦门蓝天救援队乘飞机抵达河南,展开救援工作。

据介绍,21日下午3时,厦门蓝天救援队26名救援队员乘坐由厦门航空提供的救援专机飞往河南郑州。此次,救援队携带的一批救援装备和物资也将同机到达。

昨日下午6时30分,记者与队长水草取得联系。水草表示,队伍刚刚抵达郑州,将立即协同当地救援力量展开救援工作。

20日晚,厦门曙光救援队紧急集结11名队员、两台车辆携带融合通信系统和指挥通信平台及船艇等抗洪装备、物资,赶赴河南救灾。昨日下午3时20分,在不间断奔袭1500公里后,厦门曙光救援队抵达河南。目前,该队已在重灾区巩义市展开救援。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