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海西 > 海西城市间 > 厦门 > 正文

计划投入400万元 厦门市为留厦职工送出8万份福利

来源: 人民网  2023-01-18 15:19

近日,由厦门市总工会等联合开展的“工会红·暖心间”留厦职工购年货满减优惠活动启动,计划投入400万元,为2023年春节期间留厦坚守岗位职工送出8万份年货消费满减“红包”。

为鼓励春节期间企业职工不停工不停产,促进稳增长稳就业,激发春节消费市场潜力,1月20日至26日,厦门市工会会员凭工会卡在该地区指定的7个品牌商超购买年货,可获得满60元减50元的优惠。据悉,每张工会卡限享受1次优惠,共计8万个名额,持卡者在该市278个门店消费均可参与。

此外,为鼓励支持企业职工节后回厦返岗,厦门今年将继续开展2023年“平安返厦”交通补助活动。符合申报条件的职工在2月底前搭乘国内大巴、动车、高铁、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回厦返岗的,可获得由厦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予以最高1000元/人的“定点定额”补助。(陈博 李菁)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